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外媒:辉瑞不大可能对阿斯利康提出新收购 股价小涨

2014-12-23 10:53 来源:路透中文网 点击:

核心提示:瑞典商业日报Dagens Industri援引阿斯利康(AstraZeneca) (AZN.N) 高层的话报导称,辉瑞(PFE.N) 不大可能对阿斯利康发起新的收购要约。

瑞典商业日报Dagens Industri援引阿斯利康(AstraZeneca) (AZN.N) 高层的话报导称,辉瑞(PFE.N) 不大可能对阿斯利康发起新的收购要约。

辉瑞股价周一早盘小涨0.06%,报31.96美元。在美国上市的阿斯利康股价上涨0.91%,报72.34美元。

Tags:辉瑞 阿斯 利康 股价 不大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