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大病医保用药市场竞争一览

2015-02-27 15:38 来源: 2010-05-11 医药经济报 点击:

核心提示:大病医保用药目录一直备受业界关注。国家卫计委表态,2015年大病医保将覆盖所有的城乡居民,国内市场空间令人期待。

大病医保用药目录一直备受业界关注。国家卫计委表态,2015年大病医保将覆盖所有的城乡居民,国内市场空间令人期待。

下面是入选浙江省人社部公布了该省大病保险特殊用药谈判名单药品是市场情况一览。

国内企业迎头赶上

本次浙江大病保险用药目录入选品种中,国内企业的产品有3个,其中单抗产品1个,即百泰药业的尼妥珠单抗(泰欣生),该药2013年销售额为1.3亿元,2014年基本维持在这一水平;肿瘤产品2个,即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的多柔比星脂质体(里葆多)和正大天晴药业的地西他滨(晴唯可)。

多柔比星2013年销售额为8987万元,预计2014年为1.1亿元,较同期增长20.1%,排名前三位的企业是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占77.3%、石药集团中奇制药占17.7%、深圳万乐药业占2.0%。地西他滨2013年销售额为3797万元,预计2014年为4263万元,较同期增长12.3%。(生物谷Bioon.com)

Tags:医保 大病 用药 一览 竞争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