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移动医疗未来两年或将高速发展

2015-06-19 13:29 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

核心提示:继新型国际医院、医学美容和养老产业后,恒大地产再次加码健康产业。昨日,恒大健康旗下首家互联网社区医院正式开业。恒大方面称,该院是全国首家互联网社区医院。

继新型国际医院、医学美容和养老产业后,恒大地产再次加码健康产业。昨日,恒大健康旗下首家互联网社区医院正式开业。恒大方面称,该院是全国首家互联网社区医院。

在昨日的开业仪式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亮相,记者现场了解到,今后恒大健康将向社区聚集,开发设立多个互联网社区医院。

昨日,恒大健康(HK.0708)因此重大事项停牌,并将于今日复牌。

第三方机构艾媒咨询预计,到2017年底,中国移动医疗市场规模将达到125.3亿元。

而易观智库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移动医疗市场规模2017年将达到200.9亿元,4年复合增长率高达78.5%。移动医疗未来两年将高速发展。

对此,广发证券医药首席分析师张其立表示,网络化智能化是产业发展的大方向,这是互联网医疗中的重要一环,将起到合理整合资源的作用,而且国家相关政策正在逐步放开;医疗资源在移动终端的应用催生了移动医疗,移动医疗将会给人们生活带来极大便利。

多家房企争相涉足医疗产业

近年来,国家出台了相关文件大力支持医疗健康行业发展。

巨大的市场规模刺激房地产企业进入。申银万国近日的研究报告显示,目前全国已经或正在转型的41家房企中,涉及医疗(含养老)方面的企业数目最多,达到13家。

万达首款众筹产品3日内售罄

又讯(记者潘彧)6月12日推出的万达互联网金融试刀之作—众筹产品“稳赚1号”昨日宣布销售情况:50亿元的发行计划在上市3日内已经售罄,资金预计投向5座在建万达广场。

Tags:高速 医疗 移动 发展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