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外聘人员最多的15家生物医药公司

2015-07-01 14:33 点击:

迪士尼已经意识到外聘人员管理方面的各种困难,但几个月前,迪士尼公园IT工作者中250名被解雇,全部改为外聘。迪士尼广播电视集团还打算雇佣35名持有H-1B签证(美国签证的一种,指:特殊专业人员/临时工作签证Specialty Occupations/ Temporary Worker Visas)的IT工作人员。不过受《纽约时代周刊》批评后,迪士尼最终放弃这一决定。

迪士尼并不是唯一一家雇佣H-1B职员的公司,许多生物医药公司都在这方面做过尝试。根据2014年财政预算及前两年的排行,一些公司再度上榜,H-1B职员数量增加两倍。2013年上榜的公司由于财政原因,一半落选。今年所有上榜公司当中,H-1B雇员数量最少也有四十位,这也表现出生物技术类医药公司与其它医药公司同等重视这类人才。

本次排行是根据公司2014年财政收入分析得出的,并未考虑近期发生的并购事宜。比如上榜的爱力根(Allergan)今年三月17日以705亿美元的价格被阿特维斯(Actavis)收购。两家公司总共有68位H-1B职员,合并后应排在第六或是第七位。

2014年H-1B政府签证项目九月30日截止,对过去一年进行统计,获批职员共分为三类:企业、政府均批准后在职,政府批准后企业根据相关规定终止签证,签证申请未被政府批准。

Top15 强生 Johnson & Johnson(包括Janssen Pharmaceutical Companies)

在职:40人;签证终止:1人;政府驳回:0人。

Top 14 辉瑞 Pfizer

在职:41人;签证终止:26人;政府驳回:3人。

Top 13 爱力根Allergan

在职:41人;签证终止:26人;政府驳回:3人。

Top 12 默沙东Merck & Co.

在职:43人;签证终止:30人;政府驳回:1人。

Top 11 拜耳 Bayer HealthCare

在职:44人;签证终止:0人;政府驳回:0人。

Top 10 Regeneron

在职:47人;签证终止:3人;政府驳回:1人。

Top 9 阿斯利康及旗下全球生物制剂研发部门MedImmune公司AstraZeneca and subsidiary MedImmune

在职:55人;签证终止:0人;政府驳回:1人。

Top 8 百健 Biogen

在职:61人;签证终止:1人;政府驳回:3人。

Top 7 吉利德 Gilead Sciences

在职:66人;签证终止:2人;政府驳回:2人。

Top 6  赛诺菲及其罕见病研发单元健赞(Genzyme)Sanofi and subsidiary Genzyme

在职:74人;签证终止:7人;政府驳回:3人。

Top5 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Myers Squibb

在职:81人;签证终止:9人;政府驳回:4人。

Top 4 安进 Amgen

在职:98人;签证终止:2人;政府驳回:0人。

Top 3 艾伯维AbbVie

在职:108人;签证终止:2人;政府驳回:1人。

Top 2 罗氏及附属基因泰克Roche and subsidiary Genentech

在职:115人;签证终止:4人;政府驳回:2人。

Top1 诺华 Novartis

在职:209人;签证终止:5人;政府驳回:3人。

Tags:生物医药 人员 公司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