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樱花季,大学生“双创实验室”即将落户华东理工大学

2016-05-04 09:03 作者:张继明 点击:

    三月,正是樱花的季节。华东理工大学(下面简称“华理”)的樱花开的格外热闹,如云似雪,像是在喜迎来往的客人。3月17日上午,六力文化董事长张继明总一行人来到华理,就“全国大学生创客双创实验室”项目与华理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姝老师亲密畅谈,受到校方热烈欢迎,双方达成合作共识。此次会谈为“全国大学生创客双创实验室公益平台”项目落户华理开了好头,并为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六力文化董事长张继明漫步在校园中,追忆十五年前创业初期的艰辛而充实的生活。据张总叙述,华理就是自己的创意空间,当年他正是在华理的青石板上开始了每天3000多字的书籍《谋定市场》的创作。一石,一坐,一水,一纸,一笔,与华理结下了深深的缘分。


    现在大学生创业难,难在“缺少资金、缺少经验、缺少好的项目、缺少落地培训教育”。而“全国大学生创客双创实验室公益平台”平台的建立,将给大学生带来众多可操作的项目,提供基金,配备创业导师等,让大学生零风险创业,助力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Tags:安徽省 药房 标准 管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