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诺华探讨出售所持罗氏股权

2016-05-11 16:56 我要评论 (0) 点击: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两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诺华制药正在与银行协商方案,将出售所持竞争对手罗氏价值约135亿瑞郎(138亿美元)的股权,但不会在近期出售。

“持股迟早会出售,诺华制药正在与银行协商如何进行,但并不急于一时,”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表示。

另一位消息人士称,近几周以来,诺华制药对于出售持股的意愿加大。

诺华制药持有罗氏三分之一具有投票权的股权,称之为具有战略意义的金融投资,拒绝就该消息予以置评。罗氏也拒绝发表评论。(shadow)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