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蛹虫草OEM贴牌代加工 治诸虚百损至为上品

2016-08-05 11:47 点击:

冬虫夏草自古以来有“仙草”的美称,但其来源主要靠野生资源,由于其生长环境不断受到破坏,虫源锐减,加上人为的采集过量过早,野生资源日益贫乏,虫草药源日趋紧张,难于满足市场需求,人们便将目光转向蛹虫草。

蛹虫草又命名为北冬虫夏草北虫草、黄金草,是虫草属的一种,冬季幼虫垫居土里,菌类寄生其中,吸取营养,幼虫体内充满菌丝而死。

蛹虫草OEM贴牌代加工,保健品招商企业徐州健鼎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保健品招商产品,蛹虫草与冬虫夏草是同一个属,药效、药理与野生虫草极为相似甚至更好,含有虫草素、虫草酸、多糖等多种功效成分。蛹虫草OEM贴牌代加工招商详情请进入>>

蛹虫草OEM贴牌代加工产品的虫草多糖是国际医学公认的人体免疫增强剂。中医认为其起扶正固本作用,对老年性慢性支气管炎、肺原性心脏病有显著疗效,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起护肝作用,提高身体抗病毒和抗辐射能力。虫草酸即D-甘露醇是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基本药物,具有清除自由基、扩张血管、降低血压的作用。

现在,蛹虫草OEM贴牌代加工正在保健品招商网东方保健品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蛹虫草OEM贴牌代加工有代理的意愿,可在网站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徐州健鼎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至为 虫草 贴牌 上品 加工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