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通气鼻贴:鼻子一通 万事轻松

2016-08-09 13:51 点击:

里约奥运会正在进行中,对于竞技类运动员来说,运动量大,需要的能量多,如果此时鼻子堵塞或者吸气量不够,那么肯定会影响到运动员发挥。

 

对于普通人而言,感冒时鼻塞,睡觉时打鼾,那才是噩梦般的经历。如果不吃药、不打针,是否还有解决方法呢?通气鼻贴,一贴解决你的所有问题。

 

4

 

通气鼻贴,鄂食药监械(准)字20122261746号,医疗器械招商企业湖北普爱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用于感冒、鼻炎、过敏、鼻充血、鼻中隔偏曲引起的鼻塞;减轻或缓解打鼾,提高睡眠质量;增加运动员空气吸入量。通气鼻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本产品由表面材料(无纺人造纤维组织)、压力敏感胶粘剂、弹性物(聚酯)、基本材料(多孔的无纺聚酯)、背贴纸组成,使用时需注意:

 

1、仅供外用。 

2、本品为一次性使用产品。 

35岁以上儿童使用。 

4、本品为低过敏产品,一般不会引起过敏反应。 

5、若出现红疹或皮肤过敏,请停止使用,并咨询医生。 

6、请置于儿童不能接触到的地方。

 

现在,通气鼻贴正在医疗器械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通气鼻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湖北普爱药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一通 万事 鼻子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