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蚁力王蚂蚁粉:纯天然、纯绿色、纯黑色的养生保健佳品

2016-08-12 15:54 点击:

人类食用蚂蚁、将蚂蚁作为药品和滋补品,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我国周朝的《周礼·天宫》中就记载了当时人们采集蚂蚁,并制成蚁子酱,作为珍品供皇帝享用。

《本草纲目》及《本草纲目拾遗》中,不但记载了 可食用蚂蚁的种类、形态、生活习性,而且对蚂蚁的药用功效作了较详细的说明,可见,自古以来蚂蚁不但是治病的良药,而且是非常珍贵的保健食品。

蚁力王蚂蚁粉,批准文号(2008)第130402511006号,保健品招商企业邯郸市华龙蚁力王开发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蚂蚁体内含有42%-69%的优质蛋白质;28种游离氨基酸,其中8种是人体不能制造的。蚁力王蚂蚁粉代加工招商详情请进入>>

蚁力王蚂蚁粉中医药性解析:拟黑多刺蚁通体漆黑,其味初酸后咸带辛。酸入肝、咸入肾、漆黑归奇经,为无毒之物,血肉有情之品,功擅补益肝肾,调理奇经,辨证施治于疑难杂症,奇效可见。

现在,蚁力王蚂蚁粉正在保健品招商网东方保健品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蚁力王蚂蚁粉有代理的意愿,可在网站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蚁力王蚂蚁粉代加工招商详情请进入>>

 

 

Tags:养生保健 佳品 纯天然 蚂蚁 黑色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