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打通鼻道利器 百草良方鼻炎净

2016-08-17 14:58 点击:

    

鼻炎相信是很多人的苦恼,尤其是在换季时,常常会遇到鼻子过敏的症状,病症初期会出现打喷嚏次数变多,鼻塞等症状。

 

 鼻炎即鼻腔炎性疾病,是病毒、细菌、变应原、各种理化因子以及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鼻腔黏膜的炎症。鼻炎的主要病理改变是鼻腔黏膜充血、肿胀、渗出、增生、萎缩或坏死。鼻炎并不是不可治愈,但在现有的医疗条件下,用药治疗还是最为保险安全的一种方式。

 

13-43-29-78-125842

 

百草良方鼻炎净,批准文号:赣卫消证字(2013)第0004号。针对鼻炎,此种药品能够很快的渗透到病菌深处将其杀死,并建立起保护膜,防止病菌的再次滋生,且对患者来说,这种药品的副作用小,男男女老少都能用。百草良方鼻炎净药品详情进入>>>>>>  

 

药品的成分主要有:苍目子,白芷,辛夷,野菊花,柴胡,鹅不食草,甘草,防风,细辛,薄荷脑等。全部采用中药制成,减轻药物对患者产生的危害。

 

现百草良方鼻炎净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商家优惠政策很多,若您对此款药品感兴趣,欢迎您随时进行咨询!

 

阅读完后若有疑问,可在网站上进行相关留言,我们将会尽快联系您!了解更多江西聚元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百草 良方 鼻炎 利器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