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欣康基因斑点试验芯室 自动化检测准确度高

2016-08-23 11:43 点击:

感染性疾病是由于病人在治病期间,由于体质和抵抗病菌能力较差,而被感染其它疾病。像刚做过手术的人,不注意对刀口消毒和保护,容易被感染而不易愈合。感染性疾病在临床上很普遍,是各科医生经常面临的问题。

斑点试验芯室芯片主要应用于临床诊断常见感染性疾病的检测、病原体分型检测和疾病相关蛋白检测。

欣康基因斑点试验芯室,苏泰食药监械(准)字2012第1410047号(更),医疗器械招商企业泰州欣康基因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用高浓缩的微孔滤膜为载体,用多靶点抗原或抗体作探针,提高敏感度和特异性。欣康基因斑点试验芯室招商详情请进入>>

欣康基因斑点试验芯室特点:
1、高通量:多种分子同步检测,同时获得较大的信息量。
2、微型化:反应微缩在一个探针上,稳定性好、重复性好、结果可靠
3、高敏感度、高特异性: 用高浓缩的微孔滤膜为载体,用多靶点抗原或抗体作探针,提高敏感度和特异性。
4、高自动化:用免疫胶体金作发光标记物,较ELISA法更省时省力、自动化。
5、高稳定性:重复性高,避免人员操作的误差;且在4度条件下保存一年。

现在,欣康基因斑点试验芯室正在医疗器械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欣康基因斑点试验芯室有代理的意愿,可在网站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泰州欣康基因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准确度 斑点 基因 自动化 试验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