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多功能弱激光治疗仪医用激光仪器设备

2016-09-01 16:49 我要评论 (0) 点击:
本产品采用低强度弱激光,由特定程序控制弱激光,发出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波以光子的形式传播,达到治疗区域,区域内组织细胞通过特殊的光子受体吸收光子能量,进而介导细胞产生连续的光化学反应,形成多种生物学效应,并及联放大,从而发挥治疗作用。
多功能弱激光治疗仪,批准文号:豫食药监械(准)字2012第2240210号,医药招商企业北京瑞泰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产品适用范围:乳腺炎、乳腺增生;宫颈炎,阴道炎(宫颈糜烂伴随炎症如分泌物增多、接触性出血、异味等);盆腔炎、盆腔积液等。多功能弱激光治疗仪招商详情请进入>>
禁忌:孕妇、癌症患者、患有内出血性疾病、体内有金属植入者禁用。禁止激光直射眼睛。
现在,多功能弱激光治疗仪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多功能弱激光治疗仪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北京瑞泰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招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激光 治疗仪 仪器设备 医用 多功能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