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医药营销高参》首发仪式将于本月26日在沪盛大举行! ——暨医药大健康品牌营销升级之道系列沙龙

2016-09-05 10:26 作者:张继明 点击:

医药营销高参》首发仪式将于本月26日在沪盛大举行!

——暨医药大健康品牌营销升级之道系列沙龙

 

    2016年8月26日-27日,由六力文化、《E药经理人》主办,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桑迪咨询协办,指略数媒、六力双创实验室支持开展的《医药营销高参》首发仪式——暨【转型·升级·共享】医药大健康品牌营销升级之道系列沙龙(以下简称分享会),将于上海·光大酒店光韵2号厅 (徐汇区漕宝路68号)盛大举行。

    本次分享会包含《医药营销高参》首发仪式,大咖谈品牌,“全国中药品牌企业联盟”成立仪式,六力文化之夜——交流晚宴,大咖分享会以及大咖头脑风暴等环节,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中国医药企业家协会会长、著名媒体经营及传播专家郭云沛, 山西振东集团董事长、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副会长李安平,上海保健品行业协会会长、上海化工研究院副院长陈保华,六力文化董事长、桑迪营销咨询机构首席咨询官,“六力营销”实战理论创始人张继明,西安杨森副总裁李耀,九州通健康998电商集团CEO蒋志涛,奥萨制药副总经理汪涛,泛在管理咨询董事长胡建东等拟邀主讲嘉宾以及医药工商业重磅专家、高等学府资深教授、行业权威学者,以及大量营销新锐人物等《医药营销高参》大咖作者嘉宾或将悉数前来助阵。

    此外,本次分享会还将邀请医药大健康行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市场总监等约200名大咖嘉宾前来共同见证和分享。

此次分享会将现场分享医药大健康领域最新的营销实践心得和思考洞察,正面见证“最美中药品牌文化联盟”的创立及其养成之道, 近距离接触营销实践巨著《医药营销高参》大咖作者及其营销卓见,直接领略中国第一本笔录大咖营销管理、蕴藏商业实战秘密武器之智慧全书中的营销风云!

    《医药营销高参》(全称《医药营销高参——行业大咖访谈录》)是由六力文化编著,汇集医药行业近百位大咖智慧,其中含20多位大佬级专家思想的中国第一本笔录大咖营销管理、蕴藏商业实战秘密武器的智慧全书。西安杨森总裁李耀、老百姓集团董事长谢子龙、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陶剑虹、复旦大学教授、博导孟建等企事业单位重量级大咖皆在智慧分享者之列。

    据悉,该书将设立大学生创业优秀项目资助资金用于支持高校教育,并将赠献100所高校图书馆,为高校学生提供实战型教材。

文章摘自六力文化:www.liuliwenhua.com.cn

Tags:立克 乳膏 医药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