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环保材料医用干式胶片 防静电保护膜 胶片即打即干

2016-09-20 17:50 我要评论 (0) 点击:

 目前放射科的胶片多为化学成像胶片。常见的化学成像胶片有激光干式胶片、热敏干式胶片。成像过程中的化学反应会释放出有害物质,长时间接触不利于人体健康。而且化学胶片不易保存,容易污染形成灰雾度.医用胶片是指用于承载医疗影像图文信息的介质。根据成像原理将医用胶片分为两大类:化学成像胶片、非化学成像胶片。

医用干式胶片 ,批准文号:苏通械备20140005号,医药招商企业江苏景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医用干式胶片 招商详情请进入>>
医用干式胶片产品说明:
特有防静电保护膜(防静电、防卡片);
环保材料,无毒无异味;
图像清晰,分辨率高,成像细腻;
 ,签字速干;
专业工程师负责安装调试及指导维护。
技术参数:图像分辨率:2400×1440dpi;16bit灰阶成像,呈现完美纯黑像素;兼容DICOM3.0标准,无缝对接影像工作站或PACS;打印机可安装win7系统PC机或服务器;胶片可保存30-50年。
推荐打印机:
爱普生4910/佳能5100
各种检验、体检、超声、三维重建、病理、彩色胶片照相、CR、DR、MRI、RVG、口腔、牙片、眼科影像、红外乳腺、阴道镜、各型光学窥镜与电镜、建模预测等各类医疗报告。
现在,医用干式胶片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医用干式胶片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江苏景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胶片 干式 保护膜 医用 材料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