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天然ve芦荟胶 天然抗氧化

2016-09-22 16:18 我要评论 (0) 点击:

天然VE芦荟胶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冷冻稳定法”技术,保存了VE和芦荟精华,100%纯天然,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和杂质,再加以羊胎盘素和水解胶原因子等高效美肤配方调制而成。

对各种皮肤损伤溃烂以及日光性皮炎、神精性皮炎、烫伤、擦伤、割伤、烧伤、粉刺、暗疮等都有明显的修复作用,还具有美白保湿肌肤作用,效果广泛,使用安全可靠,是每个家庭必备的护肤佳品。

天然ve芦荟胶

天然ve芦荟胶,赣卫消证字(2012)第0025号,招商企业江西药圣堂实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激活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收敛,调和皮肤,滋养皮肤和保护皮肤的功效。天然ve芦荟胶详情请进入>>

天然VE拥有极强的抗氧化作用,它能够阻止不饱和脂肪酸受到过氧化作用的损伤,具有激活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收敛,调和皮肤,滋养皮肤和保护皮肤的功效。另外芦荟中异柠檬酸钙等成份能扩张毛细血和,促进微循环。强化细胞活力。

现在,天然ve芦荟胶正在东方医药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天然ve芦荟胶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江西药圣堂实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天然 芦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