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输液止血用什么好?一次性止血带 减轻疼痛感

2016-09-28 14:47 我要评论 (0) 点击:

 本品适用于医疗机构在常规治疗及救治中输液、抽血、输血,止血时一次性使用;或肢体出血、野外蛇虫咬伤出血时的应急止血。

一次性止血带,批准文号:冀保械备20150035号,医药招商企业保定市三基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 该产品适用于医疗机构抽血、静脉输液时的止血。主要应用于医院临床各个科室的输液时止血用。一人一针一管一巾一带:预防交叉感染。一次性止血带招商详情请进入>>
 
《医院感染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令第48号第三章预防与控制(二)接触皮肤、粘膜的医疗器械、器具和物品必须达到消毒水平;(三)各种用于注射、穿刺、采血等有创操作的医疗器具必须一用一灭菌。
  医疗机构使用的消毒药械、一次性医疗器械和器具应当符合国家有关规定。一次性使用的医疗器械、器具不得重复使用。
该产品特点有以下几个方面:1.降低新发传染性疾病的传播率2.减轻医护人员的工作强度3.扁平设计,减轻患者在止血时的疼痛感
因此:医用止血带的使用是有巨大的市场前景。
现在,一次性止血带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一次性止血带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保定市三基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止血带 痛感 输液 一次性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