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冰袋,让你这个夏日不太热

2016-09-28 15:40 我要评论 (0) 点击:

 在炎炎夏日里,人们想要的就是能够让自己凉爽些,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降署武器。现在这个已经不是奢望了。冰袋(cooler bag),让你这个夏日不太热。冰袋是一种新颖冷冻介质,其解冻融化时没有水质污染,可反复使用,冷热使用,其有效使用冷容量为同体积冰的6倍,可代替干冰,冰块等。其种类简单明了,分为重复使用冰袋和一次性冰袋。

冰袋,批准文号:鄂药管械(准)字2010第1580035号,医药招商企业湖北普爱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冰袋招商详情请进入>>
冰袋产品说明:
本品由碳酰二胺晶体、水等成分组成,利用晶体溶解时吸热,使患处表面物理降温。
【注意事项】 1、本品外用,请勿误食,如不慎损坏包装使内液沾及眼睛或皮肤,用清水洗净即可。 2、为防止温度过低,使用时最好用毛巾或棉布包裹。 3、儿童须在成人监督下使用。
【规 格】 80g、160g、240g、320g。【贮 藏】 密封、室温、阴凉干燥处保存。
现在,冰袋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冰袋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湖北普爱药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冰袋 夏日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