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电子身高测量仪-不错过孩子的每阶段成长

2016-09-30 14:46 点击:

 伴随科技迅速发展,生活质量稳步提高,如今的妈妈们在对孩子的成长都有着自己的计划。提到孩子,妈妈们从不吝啬自己的钱包,可到头来却发现:在孩子身上真正起作用的东西不是很多。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产品,不是最便宜也不是最奢华,但在一些对孩子有着成长计划的妈妈们来说,电子身高测量仪却是一件最实用的小工具。

电子身高测量仪,医药招商企业北京东华原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招商产品。电子身高测量仪招商详情请进入>>
该产品特点如下:
·依据安全性和坚固性进行开发。测量人员占到地盘上后,身高仪将自动语音提示开始测量。
·测量结束语音播报测量结果,同时测量结果将显示在显示屏上并通过热敏式打印机打印。
·显示身高、体重、身体质量指数(BMI:Body Mass Index)信息。碰触式升降杆可自动复位。
·带有串口通信功能,可驳接健康小屋系统控制软件
现在,电子身高测量仪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电子身高测量仪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北京东华原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测量仪 身高 错过 阶段 孩子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