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多功能真空浓缩机 防干烧 质量安全可靠

2016-10-17 16:30 我要评论 (0) 点击:

 北京东华原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煎药及包装设备的知名企业,坐落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占地20000平方米,拥有标准化的煎药机生产、研发基地。公司于2005年通过了国家医疗器械ISO9001和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2007年通过德国莱茵检测认证、CE产品安全质量认证,产品质量、安全和服务已达到欧盟标准。

多功能真空浓缩机,医药招商企北京东华原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业招商产品。产品适用于生物、医药、化工、电子等各行业的溶液浓缩、萃取及物质分馏、溶媒回收,可以广泛用在中医中药业,食品、饮料、酒类加工业,化工行业等及各类研究院所,各大院校的实验分析、中试研究和小规模生产阶段。多功能真空浓缩机招商详情请进入>>
多功能真空浓缩机主要功能:
 1.蒸馏浓缩中药、制作膏剂、粉剂(干粉、干颗粒),有机溶媒提取(酒精、乙醛等)、丸、凝胶体(成冻体)、果酱、粉、低温浓缩(提取)、芳香剂的提取、各种精油成分分离、红参制造功能(蒸熟和炖)、低温干燥。
2、真空低温煎煮方式:
沸点在真空中下降,水在40℃~90℃的低温中也会沸腾,从而可以缩短煎煮时间,有些易受热影响的物质、在空气中产生分解反应的物质被提取而不影响药效。(维持实验试剂、药液成分,保存有可能在高温中受破坏的成分)
3、真空蒸馏(减压蒸馏)方式:
可适用于两种分离方法,一是对常压中如果加热到沸腾有可能被分解的物质,利用在减压(真空)中物质的沸点下降现象的分离法;二是对虽然是易分解的有机混合物但因沸点高而在常压中不便于蒸馏的物质,利用真空泵减压并蒸馏的实验室分离法。上述两种分离方法不仅能用于实验试剂、中西药剂的精制,而且能用于有机药品、有机合成中间原料及油脂石油等的制造工程中。
4、真空浓缩方式:
为了浓缩易受热影响的物质或因有空气而被分解或产生化学反应的物质,应使用真空浓缩方式。使用本机,既可最大限度提高物料的浓度和纯度,使物料浓缩成膏状.
    现在,多功能真空浓缩机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多功能真空浓缩机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北京东华原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浓缩机 质量安全 真空 多功能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