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臂式语音电子血压计—语音播报,血压指数一目了然

2016-10-18 15:54 点击:
  语音电子血压计是带有语音提示功能的电子血压计,测量前至测量结果全程语音播报,非常方便老人及视力不好的人使用。
 
  语音电子血压计的语音设计原理是,在电子血压计电路上连接语音电路,语音电路上连接喇叭,电子血压计电路产生的数据信号输出给语音电路并控制语音电路产生音频信号,音频信号输出到喇叭发出声音。语音电路设置有不同的语音,每个语音具有相应的地址码,电子血压计电路内设置有地址码数据产生电路和比较电路,语音电路通过串口数据线、数据反馈线、数据确认线与电子血压计连接。最终语音电子血压计能以语音的方式报出所测量的实时血压。
 
  臂式语音电子血压计,批准文号:浙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2200137号,医药招商企业杭州世佳电子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臂式语音电子血压计招商详情请进入>>
 
  
世佳电子臂式语音电子血压计可以语音播报测量前提示及测量结果。世佳臂式语音电子血压计采用示波测量,准确的测出血压世佳臂式语音电子血压计采用60次测量记忆。可调整年、月、日。世佳臂式语音电子血压计停机后1分钟后自动关机。
 
  现在,臂式语音电子血压计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臂式语音电子血压计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杭州世佳电子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语音 血压计 血压 指数 电子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