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剖腹产腹带 帮助妈妈解决身材变形困扰

2016-10-26 14:03 点击:

 怀孕后就不能顾及到身材,因为肚子里的宝宝健康发育需要足够的营养。可是产后一看到自己的走样的身材不免就让妈妈们伤透了脑筋,盆骨因为孕期荷尔蒙的增高而变宽,腹部因为宝宝的出生而松弛,如何才能恢复到孕前的身材呢?不少妈妈选择了束缚带.

剖腹产腹带,医药招商企业合肥九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主要用于产妇产后收腹使用,加压包扎,达到消除腔隙等辅助型治疗效果。 剖腹产腹带招商详情请进入>>
剖腹产后都会在腹部留下一个伤口,因此不能马上用束缚带,因为这样可能导致伤口感染,那么剖腹产后多久可以用束缚带呢?医生建议剖腹产后要等到伤口完全愈合后再用束缚带,时间一般是在2个月后。而且产后束缚带的使用一定要讲究方法,这样才能在不影响健康的基础上达到完美塑身。
剖腹产后身体恢复后,即可使用束缚带。正确的使用时间为:每天饭后半小时,在排尿之后带上,睡觉之前取下,而且一定佩戴的时间以不超过8小时为宜。不要认为时间量大会使效果更好,其实那是事倍功半的。
【使用方法】1、根据腰围,固定好中间腰带位置2、再固定好下面的腰带3、然后固定好上面的腰带,最后微调即可
    现在,剖腹产腹带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剖腹产腹带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合肥九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腹带 身材 妈妈 帮助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