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女士智能监护仪 备孕女士专用 实现健康管理

2016-10-26 14:06 点击: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保健和常规检查越来越重视。女性身体越来越重视,选择一款科学分析,智能预测,备孕有(受孕期)提示,避孕有(安全期)提示的女士智能监护仪是尤为重要。

 女士智能监护仪,医药招商企业浙江检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产品。它采用创新智能APP云端管理系统,可用手机实时监测,即便远在千里,只要有网络,你所关爱的人,如在身边,帮您实现贴心及时监护。女士智能监护仪招商详情请进入>>
爱孕宝女士智能监护仪:24小时实时监测体温变化曲线,精度0.05摄氏度;智能发烧报警-宝宝发烧实时提醒,手机智能报警,不再熬夜守护、手忙脚乱;踢被预警-宝宝踢被无忧无虑,不再袭扰美梦、担惊受怕,不能放心休息;智能就医和服药提醒-不再错过医治最佳时机,不再错过打防疫针的日子;同步蓝牙4.0传输技术,超低辐射,超低功耗、超长续航;更在云端存储监测记录实现长期健康管理;睡前童话故事阅读,尽享亲子亲密时光;PC、安卓、苹果系统APP双版本运行;界面简单易操作,老年人也能看得懂的手机APP;亲肤多彩腕带,柔软舒适,佩戴方便;功能首创,新颖实用,高科技团队支持,完善善后服务,无忧使用。
    现在,女士智能监护仪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女士智能监护仪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浙江检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监护仪 女士 健康管理 专用 智能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