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老蝎子追风凝胶 四肢麻木不用愁

2016-10-28 11:41 点击:

 

 

四肢麻木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症状,由于坐姿或是睡姿不正确导致的以及怀孕等因素导致的四肢麻木在短时间内会自行修复,但是由于疾病因素导致的就需要引起重视。


脑血栓、神经性、脊椎疾病导致的四肢麻木很难让人发觉,因此在发现自身存在不正常四肢麻木症状后就应及时进行治疗。 


syp_201512230501261


老蝎子追风凝胶,批准文号为:赣卫消证字(2010)第0062。这款产品所采用的药材成分有:全蝎乌梢蛇0.5%,冰片0.5%,薄荷脑0.5%水杨酸甲酯0.5%,辣椒油浸膏0.5%等提取物。了解老蝎子追风凝胶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老蝎子追风凝胶的主要治疗功能为:追风散寒,舒筋活血,消肿止痛。用于受风受寒,筋骨疼痛,四肢麻木,腰酸腿软,手足拘挛,肩背疼痛,行步艰难。目前在治疗领域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老蝎子追风凝胶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江西逸仁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凝胶 蝎子 四肢 不用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