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输液监控器—降低医护人员的劳动强度,减轻了患者的担忧

2016-10-31 13:48 点击:

  智能输液监控管理系统应用现代物联网技术,具有系统集成、高精度、稳定可靠、组网灵活、多项提前l报警、统一分配和管理等优势。为医院的智能化、网络化、规范化的管理提供了保障。降低了医护人员的劳动强度,减轻了患者的担忧。

输液监控器。批准文号:浙械注准20152540416,医药招商企业杭州中道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输液监控器招商详情请进入>>
该系统在不改变原有输液方式的基础上,应用自主知识产权,首创了全新的输液管理模式。每个床位或输液位都配有一台独立的智能输液监控器(床边机),病人在输液的过程中床边机将处理后的输液状态信息通过无线装臵实时传送到护士服务台(中央站),护士在中央站就能看到每个输液位输液的进程状态及报警状态。通过预先设臵限定剩余量,系统会自动警报提示护士前去终止输液或更换药液。
 该系统是输液管理及临床护理模式的一次革新,实现了输液的集中监控、量化管理和规范服务。减轻了医护人员的工作强度、解决了患者输液过程中的焦虑和烦恼,同时减轻了家属的精神负担,这将是对现代输液方式的一次提升,是护理工作信息化、自动化、人性化的一种体现。
现在,输液监控器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输液监控器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杭州中道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监控器 输液 医护 患者 人员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