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壳聚糖止血粉 表创面的止血 促进伤口愈合

2016-10-31 13:52 点击:

 人体受到外伤之后,往往首先看到出血。成人的血液占其体重8%。一个体重50公斤的人,血液约为4000毫升。失血总量达总血量20%以上的,出现头晕、头昏、脉搏增快、血压下降、出冷汗、肤色苍白和尿量减少等症状。当受外伤引起大出血时,失血量达到40%就有生命危险。因此,止血是救护中极为重要的一项措施,必须迅速、准确和有效地进行止血,这对抢救伤员生命具有重要意义。

壳聚糖止血粉,批准文号:鄂械注准20142641452,医药招商企业武汉御农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用于各种体表创面的止血、防止感染和促进创面愈合。壳聚糖止血粉招商详情请进入>>
本品是以壳聚糖为主要原料制成的类白色至淡黄色粉末。具有止血、防止感染、促进伤口愈合作用。用法用量:创面经彻底清创后,取本品撒敷于患处。每1~2日更换1次。
现在,壳聚糖止血粉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壳聚糖止血粉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武汉御农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壳聚糖 伤口 面的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