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修正活络消痛贴 助你消除疼痛

2016-11-02 16:33 点击:

 

 

闭合性软组织损伤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种损伤,而这种损伤通过医疗名词而不被大家所理解,其实这种损伤主要是指局部皮肤或粘膜完整,无裂口与外界相通,损伤时的出血积聚在组织内,就是大家常常会出现的淤血、肌肉疼痛症状。


出现闭合性软组织损伤的原因有很多,比较多见的原因就是运动过度或是锻炼不当造成的拉伤或是挫伤,出现这种症状后应该及时进行冷敷,后通过一些专用药物来进行调理。 


17-20-59-59-120965


修正活络消痛贴由背衬层、凝胶层(酒精、薄荷油、冰片、水、高分子树脂混合而成)和防粘纸组成。了解修正活络消痛贴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修正活络消痛贴适用于急性闭合性软组织损伤早起降温冷敷处理,是一款针对闭合性软组织损伤的外用贴剂,使用方法简单,效果明显,且对人体无任何刺激性副作用。


修正活络消痛贴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北京修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消痛贴 疼痛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