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会阴冷敷袋 减轻切口疼痛不适感

2016-11-10 16:23 点击:

 会阴冷敷是护理常规中针对会阴侧切后的疼痛、水肿、血肿,有效的物理疗法。目前在我国的大中型城市中,自然分娩的初产妇在生产时大多都会经历会阴侧切术。术后往往伴随着切口疼痛、会阴部水肿、血肿、以及产褥感染的可能。临床中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是服用镇痛药缓解部分产妇不可忍受的疼痛,若切口有感染(产褥感染中侧切产妇占80%)还需服用抗生素。而无论产妇、孕妇都不宜服用镇痛药和抗生素。

会阴冷敷袋,批准文号:鲁潍食药监械(准)字2012第1580207号,医药招商企业潍坊现代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适用通过物理降温,对会阴部有消肿、镇痛作用,并适用于扭伤、挫伤、轻度烫伤。不接触伤口、黏膜。会阴冷敷袋招商详情请进入>>
【产品说明】 (一)产品特点: 组成部分:无菌棉垫包裹制冷剂+水 激活即用:使用时轻微用力挤破水袋,水即与制冷剂接触,水温一分钟迅速降低,即可使用 产品材质:产品完全采用进口优质材质 ( (二)使用方法及用量: 使用方法: 打开外包装之前,首先确定里袋液体内容物的位置 从左右两侧握住液体内容物,捏破里面袋(也可正面用力敲击,使用袋破碎)。 抖动里袋5-10秒,使内容物充分混合(温度开始降低) 去掉塑料外包装,将冷敷垫于会阴部(可去掉背胶纸粘在内裤上) 使用完后,将冷敷垫扔进垃圾桶。 (三)注意事项 本品只适合外用,如不慎损坏包装使内液沾及皮肤,用清水洗净即可。 本品冷敷作用持续30分钟以上;冷感消退后,可作为卫生护垫正常使用。 本品宜放在阴凉干燥处,勿接触火种。
现在,会阴冷敷袋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会阴冷敷袋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潍坊现代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不适感 会阴 切口 疼痛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