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GSK中国区负责人季海威获晋升

2016-11-18 16:44 点击:

葛兰素史克(GSK)今日向《医学界》确认:GSK高级副总裁、中国处方药及疫苗部总经理季海威(Hervé Gisserot)将出任GSK亚太区处方药负责人,并于2017年1月1日起从上海调任新加坡。GSK副总裁、中国处方药商业运营部负责人魏廉昇(Thomas Willemsen)将接替季海威担任GSK副总裁、中国处方药及疫苗部总经理。

季海威,法国人,2013年9月临危受命担任GSK中国区负责人。在中国的三年间,季海威带领GSK “再出发”,推行一系列变革,使得GSK中国度过危机,重建中国市场的信任。

今年也是“再出发”成绩显著的一年。今年5月,国家卫计委官网公布国家药品价格谈判结果,GSK旗下韦瑞德成为首批入选的三个药品之一。今年7月,大众期待多年的宫颈癌疫苗也获批上市。

在这期间,季海威了接受《医学界》的专访。这次访问不仅还原了GSK参与国家药品价格谈判始末,也对GSK近三年的工作,包括如何“再出发”、如何重建信任做了梳理。文末,季海威也对在华三年工作做了总结:

“2013年我来到这里时,中国市场正面临着巨大挑战,这是我自己没有遇到过的。但作为领导人,我喜欢近距离带领团队、与团队携手应对挑战。我在医药行业大概有三十多年的从业经验,曾经在世界上7个国家工作过,包括北美、欧洲,亚洲,始终是以人为本。我相信与人沟通、互动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所在,不仅仅是与内部的沟通,也包括与外部的沟通。”

《医学界》传媒创立于2012年3月,是移动端最具影响力的医疗健康行业新媒体,其微信矩阵(主账号+19个临床频道)拥有470万粉丝。2015年9月,推出“医生站”APP,由媒体迈向医生社区。目前“医生站”已拥有100万注册用户,近10万日活,是手机端日活用户最多的医学APP。“医生站”APP主推线上医学讲座及医学会议,变革了传统的医学教育模式,极大地提升了医生的学习效率,降低了医学知识的传播成本。

Tags:中国区 晋升 负责人 季海威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