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产后止痛 润朗产康宝 减轻产妇产褥期的痛苦

2016-11-23 17:22 点击:

 怀孕,幸福并痛着,如果生完后一直刀口痛怎么办?不同的分娩方式刀口疼痛的护理不一,面临如此“考验”,妈妈们应该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如果可以,这种“痛”是可预防,知道吗?

润朗产康宝,批准文号:渝食药监械准字第2260168号,医药招商企业北京朗润阳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产品。润朗产康宝招商详情请进入>>
北京朗润阳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人类生命健康为己任,以人性化、舒适性、时尚性为产品设计理念,不断开发安全、有效、新颖、舒适的健康产品和医疗器械,为病人的尊严、为人类的健康。 
产康宝的贡献在于将现代理疗技术引入到妇产学科,以充分发挥理疗技术显效快、副作用小、疗效持久的优点,特别是在消炎止痛方面,产康宝可以取代或部分取代止痛药物,取代或者减少抗生素的使用,大大降低了副作用,避免了药物残留。对产后止痛、产后消炎、产后恢复、哺乳、及婴儿健康都有非常正面的影响。减轻产妇产褥期的痛苦。
    现在,润朗产康宝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润朗产康宝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北京朗润阳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润朗 产妇 止痛 产后 康宝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