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怡创活性炭防护口罩 隔离有害物质保护家人健康

2016-11-23 17:28 点击: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民对生活水平有所提高,对环保的意识也越来越强烈,对身心健康也越来越关注,而甲醛在我们生活中去处不在,危害着我们的健康,慢慢的活性炭口罩走进人们的生活当中。

怡创活性炭防护口罩,批准文号:Q/GZHL 0530-2015 ,医药招商企业佛山市怡创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怡创活性炭防护口罩招商详情请进入>>
    
怡创活性炭防护口罩的活性炭具有吸附作用,活性炭制成的口罩,便等于把有害的气体全部吸附到空隙里面了。要达到吸附的效果,必须具备两点:1、有充足的小孔 ;2、孔径要合适,根据要吸附污染物分子的大小来筛选吸附物所有孔径中有用孔径的数量。 在吸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方面活性炭的有效孔径在90%以上,有一部分是没用的大孔,吸附了要么继续往小孔中运动,要么自己就出来了。吸附到有效孔径中的危害物质是不能凭借自身的力量出来的,所需要的能量远超分子运动所具有的能量。而且,口罩有一定的厚度和层数,层层吸附,过滤以保证吸附的效果。所以到了靠近鼻腔的时候,有害物质已经被吸附很多遍了。但是粉末状的活性炭容易吸水而饱和,要常常暴晒~暴晒晒出的不是吸附的有害气体,是水蒸气。
    产品特征:1、贴合度: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加贴合脸型;2、防护力:采用高防护BFE99%过滤材料;3、舒适性:选用优质无纺布,质感柔软舒服,结合立体超声波工艺,呼吸空间加大,呼吸更顺畅。
    现在,怡创活性炭防护口罩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怡创活性炭防护口罩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佛山市怡创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有害物 活性炭 口罩 质保 隔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