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凤洁舒妇用凝胶 性生活前后的清洁护理

2016-11-24 16:42 点击:

     在如今的社会上,宫颈糜烂已经成为一种比较常见的高发的妇科病,有着许许多多的患者都不知道自身是否已经患有宫颈糜烂,导致病情的加重。女人怀孕生孩子,过程顺顺利利自然好,如果不顺利,则麻烦就多了。当女性在怀孕后检查出有宫颈糜烂时,更是要注意。

    凤洁舒妇用凝胶适用于宫颈糜烂、宫颈炎、外阴炎、各种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等疾病的康复;用于女性日常外阴护理,如经期、性生活前后的清洁护理;用于产褥期、人工流产、侧切分娩后阴道伤口的抗菌处理。批准文号:陕延械备20150003号,医药招商企业西安弘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凤洁舒妇用凝胶招商详情请进入>>
    
该产品由储液瓶、外盖、单向喷雾阀门系统及内容物等部分组成。内容物为抗菌液(水、卡波姆树脂粉、双烷基季铵盐及醋酸氯已定复合制剂)。用法:1、一日一次,一次一支;2、使用前清洁双手及外阴; 3、自然平卧位,臀部垫高,打开外用给药包装,拿掉外帽,插入阴道深处轻推给药,给药后保持体位5-10分钟。
    注意:平时生活保持精神愉快,增强抗病能力。宫颈糜烂是一种慢性病,虽是宫颈癌诱发因素,但还不算癌前病变,不必为此忧心忡忡。
    现在,凤洁舒妇用凝胶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凤洁舒妇用凝胶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西安弘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凝胶 性生活 护理 凤洁舒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