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美容神器——金莱特光子美容仪器

2016-11-28 16:52 点击:

     光子嫩肤仪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全光谱强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金莱特光子美容仪器是美容界神器,颠覆了以往传统的美容方式。IPL光子嫩肤仪无痛无副作用,是各大美容院,美容医院的首选。批准文号:鄂食药监械(准)字2012第2261575号,医药招商区企业金莱特光电子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金莱特光子美容仪器招商详情请进入>>
    
金莱特光子美容仪器功能特点1、高效舒适大面积光斑治疗,效率高,速度快,疗效显著,真正满足现代人的健康追求。2、安全无创E光从根本上消除子传统IPL治疗时产生副作用的安全隐患,极大地消除了顾客治疗时的不适感。3、简单易用触摸显示屏一看即懂的真观式界面设计,直接人机对话,操作简单,无需繁复的培训4、高性价比RF&IPL技术的应用是科技美容发展手重要阶段,为美容机构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已在发达国家被广泛使用,正在成为美容机构及美容整形机构的必备产品。
    现在,金莱特光子美容仪器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金莱特光子美容仪器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金莱特光电子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美容仪器 光子 神器 美容 金莱特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