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爱朋"全自动注药泵——高新技术的结合

2016-11-28 17:23 点击:

     无痛分娩即 分娩镇痛,是指使用各种方法使分娩时的疼痛减轻甚至消失。分娩镇痛可以让准妈妈们不再经历疼痛的折磨,减少分娩时的恐惧和产后的疲倦,让她们在时间最长的第一产程得到休息,当宫口开全时,因积攒了体力而有足够力量完成分娩。

    无痛分娩泵,批准文号:2009字3540387,医药招商企业爱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临床使用一、术后急性疼痛治疗二、在分娩镇痛的应用 三、内科疼痛患者如:心绞痛等 四、儿童镇痛五、镇痛研究  无痛分娩泵招商详情请进入>>
    
产品特性及优势:
    1.先进的微电脑技术和多芯片的处理器,实现了产品的高智能化的编程和信息记忆处理。
    2.领先的微电子技术和美国传感器,保证了产品的信息传递和机械控制的准确度。
    3.成熟的机械技术和瑞士电机,加上高品质的压架系统,保证了机械传输的灵敏和高精确度。
    4.本产品是由多芯片组成的单片机,具运行指令,运行记录,运行监控,运行报警,设置和运行双重锁定安全设置等多种功能.
    5.它的智能编程、安全可靠和内控的精细程度远远超过一般的单片机和目前市场上的电子泵。
    该产品有:五大产品特性: 高精度无级给药调控、人性化智能编程设置、独特的多种给药模式、完善的芯片记忆系统、周密有效的安全保护
    现在,无痛分娩泵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无痛分娩泵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爱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全自动 高新技术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