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一次性使用垫单 防止液体污染

2016-12-09 16:55 点击:

 一次性使用无菌垫单,由垫布和塑膜两层构成。垫布采用全棉无纺布,吸水性强,垫布与塑膜的两端缝合在一起经环氧乙烷消毒而成,垫单宜于在医院的妇产科、内科、传染科以及外科病床上使用,垫单受污染后即可丢弃,只用一次。

一次性使用垫单,批准文号:皖蚌食药监械(准)字2013第1640003号,医药招商企业蚌埠崇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供医疗机构用于日常检查或护理师起隔离作用,防止液体污染,防止交叉感染。加厚型可用于人流后、产后吸收分泌和儿童尿湿等。计量型可作为人流后、产后计量血量的载体。一次性使用垫单招商详情请进入>>
本产品由非织造布、复合流涎膜或加无尘纸、木浆纤维等材料的吸水层经适当裁剪缝制热合而成。计量型需加弹簧秤。
 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用垫单的注意事项:我们在使用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用垫单时,不要一床垫单多次使用,记得在用完以后就要包好丢在垃圾桶里,以防有细菌感染;为了防止垫单感染细菌,不要随便拆开暴露在空气中。在卫生领域中,医用垫单引起了我们的极度重视。医用垫单是否含有有毒的物质,这些都是我们在使用时需要关心和注意的,还有就是在使用医用垫单的时,也要时刻保持着我们自己的个人卫生。垫单在存放过程中,要记得密封好,放在真空的医用口袋中,防止感染细菌。
现在,一次性使用垫单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一次性使用垫单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蚌埠崇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液体 一次性 污染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