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爱贝乐脐康胎毒清 避免脐部感染的发生

2016-12-13 17:27 点击:
   儿胎毒对婴儿有很大的危害,而爱贝乐脐康胎毒能有效里治疗婴儿胎毒,同时还可以增强婴儿体质、祛黄疸等功效。
   毒是指新生儿胎便中的羊水、胆红素、胎脂、胎毛、上皮细胞等物质。如果胎毒未能及时排出,便会引起新生儿黄疸、腹胀、便秘、腹泻、烦燥不安、夜啼、鹅口疮、眼结膜炎等胎热胎火症候。
     产品机理:根据新生儿易患脐感染及胎毒与黄疸的病理生理特点,爱贝乐脐康胎毒清(脐康带婴儿护脐带)遵循“内病外治”的中医原理,由中药配方而成,通过贴敷于新生儿脐部,其药物一方面通过透皮吸收直达病所,将胎热胎毒直导于体外,另一方面可以通过神阙穴来调节促进新生儿脏腑经络的机能作用,调节新生儿生理功能,增进其健康发育,并通过干燥吸收,抗炎消菌而保持脐部干燥,促进脐带愈合脱落,避免脐部感染的发生,从而达到维护新生儿健康的目的。爱贝乐脐康胎毒清招商详情请进入>>
   
 临床上,胎毒常见的症状有胎毒发热,胎毒发寒,胎毒发搐,胎毒发黄等。胎毒发热:遍身壮热,口闭面赤,呼吸气热,眼胞浮肿,气急喘满,啼叫惊烦,小便短赤,大便秘结。胎毒发寒:面色青白,昏昏多眼,吮乳泻白,呼吸气冷,身起寒栗,曲足握拳,腥痛啼叫不休,或口噤不开。胎毒发搐:频频作搐,身热面青,牙关紧闭,气逆痰鸣,腰直身僵,双目上视,啼声不出。胎毒发黄:面目及全身皆黄如金色,身热,小便如栀汁,乳食不思,啼哭不止。
      产品优势:1、以清热解毒、抗菌消炎、加速脐带愈合为原则,改善脐部微循环,降低脐部渗液、渗血,促进脐部干燥,加速脐带脱落,促进脐带健康愈合,杜绝脐感染。2、以润肠通便为防治原则,运用中药药袋的导热、拔毒等功效科学结合,从而达到清热解毒、宣和脾胃、调理阴阳、排除新生儿体内胎毒的目的。3、针对新生儿黄疸病理特点,以中药拔毒为手段,通过神阙穴为桥梁,加速胎便排出,有效降低新生儿中、重度黄疸的发生率,增强新生儿机体的免疫能力。
      现在,爱贝乐脐康胎毒清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爱贝乐脐康胎毒清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南昌华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胎毒 脐部 乐脐康 爱贝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