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医用输液贴 促进伤口愈合减少疤痕

2016-12-14 13:07 点击:

       输液贴在目前已经逐步代替以前的胶布,是专用于医院病人输液时固定针头及输液导管用的条形胶带,产品采用医用透气无纺布与防粘离型纸为基材,护士使用方便。患者使用时,粘贴部位的皮肤不易产生燥痒及过敏,是医院替代橡皮膏药的一次性使用的理想产品。

      医用输液贴用于临床输液留置针、静脉导管的固定。批准文号:鲁食药监械(准)字2013第2640202号,医药招商企业威海蓝太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医用输液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该产品优势:
      (1)优质PU膜,是一种以透明PET薄膜为基材,中文称聚氨酯,是一种无
     毒无害的环保材料,对人体皮肤无任何伤害。
       ①弹性好,轻度高。厚度极薄(0.012-0.035mm)
       ②具有优良的透气性,解决清洁剂或汗水成份堵塞表皮毛孔的问题。
       ③防水性能和极佳的透湿性,极高的耐寒性,温度可耐受-30度。
      (2)敷贴中心功能垫采用的是壳聚糖(甲壳素提取物),壳聚糖敷料是一种以虾
     蟹、贝壳等提取出的壳聚糖纤维为原料制备而成的高科技伤口敷料。
       ①促进伤口愈合、减少疤痕的作用。
       ②促进凝血和血栓的形成,有效止血。
       ③具有超强的吸湿保湿能力,给人舒适的湿润感及柔和感。
       ④壳聚糖吸收了乙酸在发炎部位释放出的质子起到止痛作用。
       ⑤抗炎,对微生物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⑥不会出现医用胶脱落通过针眼进入血管造成静脉炎等问题。
      5.两层PE防粘膜,通透性好,中间层100%含甲壳素添加成分。
      6.纸塑包装广泛用于欧美地区,透气性好同时阻隔空气中的微生物进入,有利于环氧乙烷析出,增加安全性。
      现在,医用输液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医用输液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威海蓝太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输液 疤痕 医用 伤口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