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美国 Pulpdent 柯伯脂氟保护漆 有效预防龋病

2016-12-14 13:17 点击:

       近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及饮食结构的变化,龋齿的发病率随之不断的升高,尤其是少年儿童龋齿发病率尤为突出.为了有效地预防龋齿,就必须在保持口腔卫生的基础上使用专业的防龋产品对牙齿进行有效保护。由美国Pulpdent公司生产的口腔预防产品——氟保护漆(FLUORPROTECTOR)是在众多氟化物防龋产品中,唯一得到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的、国内权威牙防专家认可的,适用于青少年儿童及婴幼儿群防的产品。该产品已在欧美及亚洲许多发达国家应用多年后,几年来,使用氟保护漆防龋的工作已在全国十几个省市的教育系统,卫生防疫系统和妇幼保健系统全面开展;在多年的实际应用中,氟保护漆产品的杰出品质得到了口腔专业人士的信任和推崇。氟保护漆产品的安全,高效,经济和操作简洁等特性也得到了口腔保健工作者及青少年儿童的好评及青睐。

      氟保护漆(Fluor Protector)是目前广泛使用的防龋方法之一,主要用于预防龋齿、保护牙釉质。其防龋机理主要是通过释放氟离子,抑制牙菌斑中致龋菌的生长,促进牙釉质的再矿化,增强牙釉质对酸的抵抗力。氟保护漆具有安全、有效、经济、使用简便等许多特点,在发达国家的使用已有20多年历史,也是WHO 推荐使用儿童群体防龋的产品。美国 Pulpdent 柯伯脂氟保护漆招商详情请进入>>
     
 氟保护漆的特点是实用、有效、易于掌握使用,病人易于接受而且安全性能好,其临床的主要优点是它在牙表面的附着力强,从而延长了氟化物的利用和吸收。当它附着在牙表面时氟离子释放到临近的牙表层、表层下方以及唾液和口腔内的牙菌斑。   
      氟保护漆用于局部涂抹是龋病预防方面一个重要的发展。自从问世以来,作为一种有效的防龋方法,许多国家,特别是欧洲国家,都在使用,受到普遍的欢迎。 
氟保护漆的发展
      氟保护漆是一种漆或液体,是在天然或合成的基础上将氟盐溶解在乙醇中获得。涂后几分钟就会变硬,形成一薄层包在牙面。 氟保护漆的发展开始于60年代。MELLBERG 等在1996年观察到局部涂了酸性磷酸氟化物24小时后,相当量的氟从牙釉质中释放出来,局部使用氟化物的效果与接触牙釉质的时间有很大关系(BRUDEVOLD等1967年)。RICHARDSON在1967年指出,使用氟和随后牙釉质暴露在唾液中的间隔如果延长,牙釉质对氟化物吸收就会增加。因此他建议局部使用氟化物后牙釉质应涂一层防水物质以增加氟化物的吸收。与此同时,SCHMIDT (1964年)发明了用高浓度氟的漆:Duraphat ,作为新的局部使用氟化物的方法,它能在有唾液的情况下附着在牙的表面。约十年后,ARENDS和SCHUTHOF介绍了含氟化物浓度较低的第二代漆:Fluor Protector 。 
      现在,美国 Pulpdent 柯伯脂氟保护漆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美国 Pulpdent 柯伯脂氟保护漆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哲米芬医疗用品贸易(北京)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保护漆 美国 柯伯脂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