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ABS手术室急救车 操作方便稳定可靠

2016-12-14 17:14 点击:

     在医院临床工作中,病房、手术室一般均设有急救车,急救车多于较大手术及抢救病人时应用,根据手术室的设置来决定急救车的数量,急救车应放置于离手术间较近的地方,并设有多层装置,安装活动灵活的车轱辘,便于抢救时及时到位。

    手术室急救车,批准文号:鲁宁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1560024号,医药招商企业济宁华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手术室急救车招商详情请进入>>
    
该产品特点如下:
    1、平车主要框架结构采用国际A380.2优质铝合金压铸成型,外观美观坚固。
    2、平车面及护栏采用进口PE材料一次成型,坚实美观。
    3、平车面分体设计,上体选用优质阻尼器做支撑力源,操作方便。
    4、平车手摇柄(螺杆配有离合装置)可调整车面高度,高度为500/900mm。
    5、平车采用国际先进中控刹车系统,稳定可靠。配置万向、定向脚轮,一人可轻松操作。
    6、平车从整体设计、制造上更能满足您的要求,更具人性化,是目前医院运送病员之理想选择
    现在,手术室急救车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手术室急救车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济宁华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急救车 手术室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