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医用疤痕贴 预防增生性疤痕

2016-12-15 17:10 点击:

      手术在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因为手术留下的疤痕却一直是一个困扰着人们的头痛问题。说到手术后的疤痕,大家都知道手术后难免会留下些疤痕,那爱美的你该怎么去处理掉这些难看的手术疤痕呢?

      医用疤痕贴用于体表创面愈合后疤痕组织软化及辅助治疗,医药招商企业广州市科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医用疤痕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医用疤痕贴是一种具有广谱抗真菌活性的丙烯胺类药物。医用疤痕贴有治疗皮肤酵母菌感染与甲癣的作用,效果良好,值得向患者朋友推荐。医用疤痕贴是一种具有广谱抗真菌活性的丙烯胺类药物。医用疤痕贴能特异地干扰真菌固醇的早期生物合成,有高选择性抑制真菌的酶。
      医用疤痕贴副作用比较小,是人们推崇的药品,所以人们可以放心使用,医用疤痕贴透气率高,允许氧气通过,确保皮肤正常呼吸氧。疤痕贴的适用范围:抑制疤痕挛缩,用于闭合性伤口,预防增生性疤痕和瘤性疤痕的形成。用于陈旧性或新生增生性疤痕和瘤性疤痕在伤口愈合后,治疗瘢痕越早使用美皮护越好。
      使用前先把疤痕部位洗净,撕开包装盒背后纸盖,小心揭去背面隔离纸,将有粘性的一面贴在干净的疤痕上即可,在睡眠或大运动量时.可用薄的弹性纱卷或胶布固定,疤痕贴每片可连续使用,弄脏后可用温清水清洗,晾干或电吹风吹干后仍可使用.
      现在,医用疤痕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医用疤痕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广州市科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疤痕 医用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