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高蛋白全营养素(肠内营养制剂) 全能补充低蛋白

2017-04-12 14:57 点击:

 

蛋白质是人体机体中重要的一部分,身体的生长发育,衰老细胞的更新,组织损伤后的修复都离不开蛋白质,一旦人体缺少蛋白质,不仅影响其身体发育和智力发育,还会使整个生理处于异常状态,免疫功能低下,对传染病的抵抗力下降。


蛋白质缺乏好发于儿童,因此,日常生活中家长应及时注意孩子的饮食状况,保持均衡摄入蛋白质。

syp_201501060135201


高蛋白全营养素(肠内营养制剂),批准文号:SC20132067100019,产品富含高蛋白,全营养,加快术后恢复。 术后营养补充,促进伤口愈合,加快患者术后身体恢复,降低感染发生率 快速、高效吸收 缓解胃肠道不良反应 促进伤口愈合 快速恢复术后病人体质 降低术后并发症风险。了解高蛋白全营养素(肠内营养制剂)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高蛋白全营养素(肠内营养制剂)为特殊医学用途食品,帮助患者快速有效的补充优质蛋白!特别适宜于以下患者:蛋白质营养不良;慢性消耗性疾病;低蛋白血症;术前术后;创伤、烧伤;疾病恢复期需高蛋白摄入者。 


高蛋白全营养素(肠内营养制剂)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上海励成营养产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高蛋白 营养素 制剂 全能 蛋白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