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一次性产后计量敷垫科学计量快速准确

2017-05-03 15:49 点击:

计量型产妇垫巾供医疗机构用于产后护理用,并可作为产后计量血量的载医务人员预测产后出血量提供数据,预防产后大出血。

  一次性产后计量敷垫,批准文号:粤江食药监械(准)字2012第1640022号,医疗器械招商企业南京猫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一次性产后计量敷垫招商详情请进入>>
  
一次性产后计量敷垫适用范围:
  1、产妇产后使用
  1)亚低温冷敷对剖腹产产妇和经会阴侧切的顺产产妇能缓解切口疼痛、血肿、水肿,提高伤口愈合率;冷敷还可刺激宫缩,减少产后出血;
  2)同时科学、准确测量分娩后的实际出血量,及早发现有误产后出血征象,以便采取相应措施。
  2、一次性产后计量敷垫还可用于全阴部扩创术后的冷敷止痛,具有促愈合的作用。
  该产品特点:
  1、革命性专利产品,国家正式收费项目,可合理收费;2、集计量、冷敷于一体;3、冷敷止痛、促进伤口愈合;4、科学计量、快速准确、操作方便;5、辐照灭菌,安全、卫生。
  现在,一次性产后计量敷垫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一次性产后计量敷垫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南京猫度

Tags:计量 产后 一次性 科学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