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健康资讯

糖尿病或将拖垮中国!

2017-05-08 11:17 作者:史立臣 点击:

随着细长钢针刺入玛丽·史的肥胖腹部,胰岛素开始在她身体中游走。30岁的史是众多受困于猖獗糖尿病的中国人之一。上世纪80年代,糖尿病还只是影响1%中国人的罕见病。如今,迅猛的经济发展和随之而来的高热量饮食以及缺乏活动的生活方式,已令中国糖尿病患者人数高居世界首位,2015年达1.09亿人,占到全球糖尿病患者的1/3。

这是个庞大的公共健康问题,恰逢中国医改之际。糖尿病带来的负担已极其沉重,且必将进一步加重。国际糖尿病联合会估计,如今中国13%的医疗开销直接由糖尿病造成,预计到2030年每年费用将达470亿美元。这些费用包括生产率损失、住院以及治疗与糖尿病有关的心脏病、中风等疾病。

PLOSMedicine医学期刊今年刊登的一项研究估计,如今糖尿病每年造成近50万中国患者死于心血管疾病。随着该病在未来几十年继续蔓延,尤其是在年轻人中,这种疾病造成的负担将与日俱增。“(中国)将需要利用庞大资源以应对糖尿病”,国际糖尿病联合会主席齐麦特说,“这或许是不可承受的。”

专家表示,尽管中国政府已开始更重视,但需要做更多以提高公众的健康意识。齐麦特将这种逐渐升级的危机称为“海啸”。据信还有近5亿中国人患有前驱糖尿病,正处于濒临糖尿病的状态。“若现在不行动”,世界卫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说,“糖尿病将压垮(中国的)医疗体系。

以上是前些天在环球时报上看到的消息。目前糖尿病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话题。而糖尿病的泛滥,和我们的健康意识,不合理膳食,缺少运动等是及及相关的。

改善我们的膳食结构是关键,目前越来越多的糖尿病患者是以家庭为单位出现的,就是因为家庭中每一个人的膳食结构基本是一样的。

“要改变我们的嘴,首先要改变我们的观念。”关键是要正确引导大众的健康意识,健康行为,改变我们目前慢性病增长的现状。不仅仅是每个健康工作者的责任,也是社会的,国家的责任和义务。“管住嘴,迈开腿”不应该是一句空喊的口号,如何落实这件事也不是奥运会几块金牌能够解决的问题,更多是“国家行动”针对民众才能解决的问题。

“合理膳食,均衡营养,适当运动,良好心态”健康的四大基石,你今天做到了吗?

扩展阅读:药物为什么阻止不了糖尿病并发症的脚步

很多多年的糖尿病患者都有这样的疑惑,就是自己自从确诊疾病,一直是每天按时吃药,严格地听从医生的嘱托,每天避免吃甜性、油性的食物,但是这么清苦的坚持这么多年,眼底出血,身体发痒,手凉脚麻,失眠多梦等一系列的并发症还是如约而至。这个困惑就连医生也很难解释,因为单纯的使用药物或者注射胰岛素是不能从根本处解决问题的。

糖尿病之所以不能从根本处解决糖尿病是因为没有从根本处解决疾病,糖尿病的根本原因是人体的肝脏功能异常导致对人体内的糖分处理不力,而药物在治疗糖尿病时只是加速葡萄糖的利用和抑制葡萄糖的吸收,这些只是从表面来压制葡萄糖对人体的一时的危害。这样的弊端是虽然从数值上看可以抑制血糖的上升,但是高血糖的高渗状态对人体的危害却一直在潜行着进行。

对这些很多没有医学知识的人很难理解,简单说这些问题就是药物只是治标不治本,从根本处治疗糖尿病必须恢复肝脏的糖代谢功能,最终依赖人体自身来解决自身的问题。

因为人体从很简单的生物进化到如此复杂的生命体,身体的每个器官和组织都有其存在的重要性,这些器官和组织一直是人体机体的运行和从事活动的重要支撑。简单的运动,就需要调动人体的心脏、肝脏、血糖、神经等一系列的器官和组织进行协调性工作,一旦有一个需要参与的环节出现问题整个人体就会出现问题,如低血糖的问题,如果是肝脏的功能问题而单纯的依赖外部补充能量,严重的话会影响到生命。因此解决这些问题本质上的手段还是要发挥人体自身的功能,既然肝脏的功能就是这样,就要最大化的让其保护人体。而且只要人体器官功能正常的情况下,人所遇到的大部分问题都是可以自行解决的。

因此,想要从根本处解决糖尿病的问题,想要真正避免糖尿病的并发症,必须要回归到恢复肝脏的正常功能,因为调节血糖就是肝脏的主要的功能和职责,只有肝脏的功能正常了,糖尿病患者才可以真正摘掉“糖”帽子。

但是该怎样恢复肝脏的正常功能呢?这个才是治疗疾病的关键,患者这时候一定要明白,病有来的路,就一定有回去的路。任何疾病,都是有罹患上的原因,只要找到原因,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从病源上进行制定相应的方案,是可以解决的疾病问题的。

肝功能的异常,绝大部分都是因为机体对营养素的需求未得到满足导致的,恢复肝功能的主要手段就是要满足机体的需求,实现机体自身神奇的修复能力。

转载自《营养医学网》,美国石英财经网文章,原文标题:隐约逼近的公共健康危机或将压垮中国医疗体系。

麦斯康莱第三方医药服务平台

麦斯康莱商业合作伙伴招募

 

麦斯康莱正在全国寻找商业合作伙伴,只要你想转型做新形势下的专业医药商业企业,都可以和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第三方医药服务体系麦斯康莱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麦斯康莱第一类商业合作客户

在一些省份和麦斯康莱合建麦斯康莱省公司,目前,麦斯康莱还有一些省份没有建立省公司,为了更好的为上游制药企业服务,麦斯康莱决定和部分区域商业企业合作,一同构建麦斯康莱省公司,这样可以将麦斯康莱专业的市场服务、大量有卖点有策划的产品、专业的管理体系和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导入市场,帮助有理想、有发展决心的医药商业企业进行合规的转型。

目前,有几个省份我们采用了与商业企业合建省公司的模式,加快了商业企业转型的时间,为真正面对两票制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受到商业企业的欢迎。

医药商业企业众多,省公司合建仅限6省,后期麦斯康莱不再与其他商业企业合作。

麦斯康莱第二类商业合作客户

只要你是纯销商业,或者具有纯销能力,麦斯康莱可以为你导入产品、管理、市场学术、产品策划和金融服务,协助你更快、更好、更长久的发展。

麦斯康莱省公司都有五大事业部:临床事业部,OTC事业部、基层事业部、医疗器械事业部和大健康事业部,每个事业部都可以为你导入对应的产品,你需要的产品,无论处方药、OTC、保健品、医疗器械、营养补充剂还是膳食补充剂,我们都会源源不断的给你导入。

不仅如此,我们还会给你每个产品的市场运营方案,教会你进行市场操作,并提供长期的、现场的指导,而且,对于医院产品,我们会承担起科室学术会议、专业学术会议等会议功能,协助你完成对接制药企业的销售指标。

纯销商业企业每区县仅限一家,提前报名,由麦斯康莱省公司直接联系对接,没有构建省公司的省份,预留名额。


无论第一类还是第二类合作商业客户,加入麦斯康莱体系,你就向转型方向上前进了一大步,但是,你一定要有为医院、医生、药店和消费者提供专业系统的服务的决心和信心,如果是投机性合作,不会长久。

一个电话或者邮件,我们给您邮寄或发送电子版麦斯康莱宣传彩页,让您更好的了解麦斯康莱。

加入麦斯康莱体系:

热线:010-67157855

邮箱:bjmskl@sina.com

网址:www.msikl.com

----------推荐阅读----------

1、这四个问题是医药商业未来发展的前提

2、美国三大医药商业企业的启示

3、纯销商业生存和发展几何?

4、不同商业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思考

5、政策压力下医药商业企业转型的思考!

6、这家公司“清洗”行业在即!已整合超1000家医药纯销企业,目标2000家

7、营销转型:重构渠道框架,变被动为主动

8、零售药店的营销新模式:组方式营销

9、大势所趋:新形势下制药企业创新营销模式

10、2017年,制药企业的营销难题怎么解?

Tags:甲氨蝶呤 风险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