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双氯芬酸钠缓释胶囊 深度缓解疼痛病症

2017-05-15 13:48 点击:

 

关节炎是现在很多人群常会接触的一种疾病,这是一种退行性病变,对患者的健康及生活造成了较大的影响。而引发这种病症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由于增龄、肥胖、劳损、创伤、关节先天性异常、关节畸形等诸多因素引起的关节软骨退化损伤、关节边缘和软骨下骨反应性增生。


这类疾病的症状表现也较为明显,为关节疼痛、压痛、僵硬、关节肿胀、活动受限和关节畸形等,病程较为缓慢,患者应及时察觉并进行有效治疗。


20110809110946


双氯芬酸钠缓释胶囊,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66213。此款药品为独家新品研发,前景可观。了解双氯芬酸钠缓释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双氯芬酸钠缓释胶囊的作用:① 缓解类风湿关节炎、骨关节炎类、脊柱关节病、痛风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各种慢性关节的急性发作期或持续性的关节肿痛症状,无病因治疗及控制病程的作用;② 治疗非关节性的各种软组织风湿性疼痛,如肩痛、腱鞘炎、滑囊炎、肌痛及运动后损伤性疼痛等;③ 急性的轻、中度疼痛如:手术后、创伤后、劳损后、原发性痛经、牙痛、头痛等。

 

双氯芬酸钠缓释胶囊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南京易亨制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双氯芬酸 病症 胶囊 深度 疼痛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