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瑞术康羧甲基纤维素钠生物冲洗胶液 手术专用清洗液

2017-05-19 13:59 点击:

 

清创是手术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这一环节的主要作用就是清除开放伤口内的异物,切除坏死、失活或严重污染的组织、缝合伤口,使之尽量减少污染。


清创过程中,使用一款好的清创液剂是很关键的,这对伤口愈合、受伤部位组织的功能和形态的恢复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13-36-47-29-118261

瑞术康羧甲基纤维素钠生物冲洗胶液,批准文号:鄂械注准20162642199。产品成分中,羧甲基纤维素是纤维素的羧甲基团取代产物,是一种水溶性纤维素醚,毒、无味、易溶于水,具有一定黏度的无菌胶性液体,因其良好的流动性、黏附性和吸附性特征,用于创面冲洗,能够将血污、组织残渣、渗出液和病原菌等污染物通过粘附、吸引及彻底冲洗的方式去除,从而使术野清晰,改善手术环境。了解瑞术康羧甲基纤维素钠生物冲洗胶液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瑞术康羧甲基纤维素钠生物冲洗胶液可降解,吸收代谢产物对人体无毒副作用,与人体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无抗原反应,无炎症反应。 有效性:彻底清洗创面,改善创面手术环境;有效防止渗出、控渗血,预防术后感染。 


瑞术康羧甲基纤维素钠生物冲洗胶液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人福医药集团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羧甲基纤维素钠 清洗 专用 生物 瑞术康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