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十八味诃子利尿胶囊 有效改善肾功能

2017-06-02 15:25 点击:

 

肾是人体的重要器官组织,其主要的功能就是负责过滤血液中的杂质、维持体液和电解质的平衡,之后产生尿液排出体外,因此,肾脏其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肾脏承担着过滤的作用,因此,很容易发生病变,肾病患者每年都在不断的上升,而引发这种疾病的主要因素是由于各种原发的、继发的肾小球肾炎、肾小管损伤和肾血管的病变。面对这种病症的发生,及时采取有效的治疗才是最为重要的。

11-01-07-41-127671


十八味诃子利尿胶囊,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26003。药品的主要成分为:诃子、红花、豆蔻、岩精膏、山矾叶、紫草茸、藏茜草、余甘子、姜黄、小檗皮、蒺藤、金礞石、刺柏、小伞虎耳草、塞北紫堇、刀豆、人工熊胆、人工牛黄。本品为硬胶囊,内容物为棕褐色的粉末;气香,味微苦。了解十八味诃子利尿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十八味诃子利尿胶囊的作用:益肾固精,利尿。用于肾病,腰肾疼痛,尿频,小便浑浊,糖尿病,遗精。 


十八味诃子利尿胶囊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青海晶珠藏药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肾功能 胶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