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狐臭净浓缩喷剂 解决你的尴尬

2017-07-06 14:23 点击:

 

狐臭成为了当今社会中很多人的一种苦恼,这种疾病多以多汗、臭汗为主要症状,常见于患者腋窝、腹股沟、足部、肛周、外阴、脐窝及女性乳房下方。


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经分解后产生臭味,这种臭味会让患者远离人群,受到他人异样的眼光,从而对自己的心理造成严重的影响,因此,一旦发生狐臭,还是应尽早进行治疗。


14-46-57-34-107388


狐臭净浓缩喷剂,批准文号:赣卫消证字(2010)第0099号。产品的主要成分为:冰片、马齿苋、白芷、儿茶、蛇床子、丁香乙醇、硼酸、水杨酸、红没药醇、茉莉香精、糖精钠等,主要喷洒于腋部、腹股沟根部。了解狐臭净浓缩喷剂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狐臭净浓缩喷剂是针对狐臭症状所研发的一款产品,经过长时间的患者使用情况调查来看,产品的效果较好,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款针对治疗狐臭的产品。 


狐臭净浓缩喷剂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江西博奇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喷剂 狐臭 浓缩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