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前列舒乐胶囊 保护男性前列腺

2017-07-24 15:22 点击:

 

前列腺是男性重要的泌尿生殖系统,年轻男性一般不会出现前列腺病症,随着年龄不断的增长,中老年男性的前列腺疾病发病率则持续增高,其中,以前列腺增生较为高发。


引发前列腺增生的原因有很多,主要以吸烟、肥胖及酗酒、家族史、人种及地理环境等因素有着紧密的联系。

11-20-01-52-117830


前列舒乐胶囊,批准文号:Z20090072。注意事项:需加大药量服用时,请遵医嘱。 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用药:尚不明确。 儿童用药:尚不明确。 老人用药:未进行该项试验且无参考文献。 药物相互作用:如与其他药物同用可能发生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药理毒理:通过急性毒性试验和长期毒性试验表明,前列舒乐片急性毒性反应极小且无延续性毒性反应,因此临床所用剂量是安全的。了解前列舒乐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前列舒乐胶囊能够补肾益气,化瘀通淋。用于肾脾双虚,气滞血瘀,前列腺增生,慢性前列腺炎;面色晃白,神疲乏力,腰膝疲软无力,小腹坠胀,小便不爽,点滴不出,或尿频、尿急、尿道涩痛。 


前列舒乐胶囊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吉林省密之康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舒乐 前列腺 胶囊 前列 男性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