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贺涵、陈俊生其实是卖药的。

2017-07-26 14:50 点击:

女人看《我的前半生》,当励志片看,要做独立自主的女人;男人看《我的前半生》,也当励志片看,冲着陈俊生的150万年薪去的。

什么样的咨询公司里一个项目负责人可以年薪150万?在当前企业家们都无比自我的大环境下,又有多少企业愿意付咨询费给别人以获得智慧支持呢?想想,总觉得也就是想想的。

那么,贺涵、陈俊生究竟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其实,他们是卖药的,两票制以后,药企、尤其是外企纷纷把学术推广工作外包给第三方,医药自然人纷纷转型为医药学术推广咨询服务商。贺涵、陈俊生身在其中。

Tags:陈俊生 贺涵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