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前列康舒胶囊 专为男性研发

2017-08-28 16:30 点击:

 

前列腺是男性重要的生殖泌尿系统,由于工作压力的不断的增加以及生活消费的不断增高,越来越多的男性都面临着前列腺健康威胁。


慢性前列腺炎就是其中的一种,这种疾病的产生主要是因为病原菌感染所致,当患者身体免疫力出现问题时,病症就会愈加严重,此时患者则需要尽早进行治疗。

11-43-05-81-125595


前列康舒胶囊,批准文号:国药准字B20020078。此款产品的产品标签为: 解毒活血,补气益肾。产品规格:0.3g*12粒*2板/3小盒。这款药品主要治疗对象为男性,针对男性前列腺相关病症有较好的治疗效果。了解前列康舒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前列康舒胶囊有解毒活血,补气益肾的功效。用于肾虚湿热瘀阻型慢性前列腺炎的治疗,可改善尿频,尿急,尿痛,腰膝酸软,会阴胀痛,睾丸隐痛等症状。


前列康舒胶囊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北唐人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胶囊 前列 专为 男性 康舒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