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邦可欣盐酸特比萘芬片 调理皮肤癣

2017-09-05 14:48 点击:

 

甲癣是癣类疾病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其一般称之为灰指甲,主要发病于患者手及脚部指甲处,其主要是由皮癣菌、酵母菌及非皮癣菌等真菌引起的甲感染,对患者的生活会造成比较大的影响。


由于甲癣症状较为明显,患者可通过肉眼进行识别以便于及时进行治疗,针对甲癣的治疗,目前可通过药品及手术的方式进行。


17-49-21-14-125595


邦可欣盐酸特比萘芬片,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94133。皮肤感染的疗程:手足癣[趾(指)间型和跖型]:2~6周;体癣、股癣:2~4周;皮肤念珠菌病:2~4周。在真菌学治愈几周,才可见到皮肤外观完全正常以及感染症消失。头发和头皮感染的疗程:头癣:4周,头癣多数发生于儿童。甲癣:绝大多数患者的疗程为由发霉菌引起的甲癣。了解邦可欣盐酸特比萘芬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邦可欣盐酸特比萘芬片适用于1.由毛癣菌、犬小孢子菌和絮状表皮癣菌等引起的皮肤、头发和甲的感染。2.各种癣病以及由念珠菌引起的皮肤酵母菌感染。3.由发霉菌引起的甲癣。


邦可欣盐酸特比萘芬片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北唐人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盐酸特比萘芬 皮肤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